-YUN-

Whispers the ghost that still haunts me——

来了来了hhhhh等我产粮

墓色十字:

事实证明,人不能瞎立flag(瘫

零崎那边的共同任务(上)(下)的后续(虽然除了前两格外已经和前文完全没有关系了x以及P1文字被我排的乱七八糟……土下座()

我居然出场了六对男审和刀……?因为一开始是在审刀审小群里讨论的,所以被我新拉来的审都是跟近侍有恋爱关系的,审刀和刀审都有,具体……懒得写了毕竟跟这个沙雕条漫关系不大(你

 @爱の里世界 零崎, @-YUN- 青盏, @红罐旺仔牛奶 中岛清, @贰圆君 御子柴佐和子, @phoebe、犬种 雪莱.琴,以及我家的彻也

刀有点多,所以只打了出现两格及两格以上正脸的刀的tag……

以及我就不信召唤不出青盏,四天没鸟我了我……噫呜呜噫,难过()

接下来得消失一个月了,要去大战期中怪了……呜呜呜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09)